写同人当然是为了自己爽
大部分文在凹3都有存档,以后可能也只会在那边()
搜navigatorcompass就有

9.19乐迷狂欢夜相关cut

白小鸽:

(有gif图,流量慎)


我先稳定一下我的心情。


出场时的cut还没有找到,放个动图体会一下。

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两个红灯笼好中二好帅


科龙游戏环节CUT&乐嗨直播专访

手机拍摄版的第二个游戏环节 

这个视频是不是更清楚一点?游戏环节的


然后就是微博上的秒拍视频:
地主和傻鹅子们

两个人的候场        你们再这么可爱真的会出人命的!!!!(暴风哭泣)


不就是要命么?赶紧拿去。



不能被奶龙抱,那我就去抱奶龙好不好。好不好!


要是再有清晰点的cut依旧会补上来。我先去补补血槽。


动图源自微博 @一颗裁缝,@甜度诱人,@想去板鸭的Yori

我已经是个废人了。


 
评论
热度(1387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松良 | Powered by LOFTER